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看鸟人》(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看鸟人》(意大利)

《看鸟人》海报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看鸟人》(意大利)

《看鸟人》剧照1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看鸟人》(意大利)

《看鸟人》剧照2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看鸟人》(意大利)

《看鸟人》导演马可·贝奇斯

  《看鸟人》 BirdWatchers (意大利)

  剧情:

  故事发生在巴西,当地的农民们生活富裕、安逸。他们被基因改造的庄稼产量丰富,经常陪着夜晚来到这里看鸟的游客生活在一起。与此同时,在他们土地的边界处却孕育着不安,原来这片土地的合法所有者,印第安人土著,在暗地想要夺回属于自己的土地。让这些人不得不在甘蔗地里以半奴隶的身份为别人工作,许多年轻人选择了自杀,自杀时导致了暴乱。土著中间有一个名叫纳迪奥的僧人,他们和一群瓜拉尼人在边界驻扎,并且宣称这是属于他们的土地。这两个互相对立的阶级开始了针对土地的交战,但是他们彼此从未停止向对方学习,终于,一个年轻的僧人奥斯瓦尔多和当地农民的女儿坠入爱河……

  导演简介:

  马可·贝奇斯的母亲是智利人,父亲是意大利人。他从小在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长大,20岁的时候,他由于政治原因被驱逐出了阿根廷,随后他来到米兰,并且一直居住到了1980年,此外,他还在纽约、洛杉矶和巴黎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候他曾经做过教师,到了纽约之后他还做过宝丽来摄影师和视觉艺术家。

    1981年,他在米兰的阿尔贝多电影学校学习,随后开始了导演生涯。他的处女作《阿兰布兰多》(Alambrado 1991)曾经参加了洛迦诺、马德里和布鲁塞尔电影节。随后,马可·贝奇斯长时间没有新作品面世,1999年,他执导了《奥林波车库》(Garage Olimpo),该片在全球许多国家都上映过,并且参加了戛纳电影节。讲述了一个反对阿根廷军事独裁组织里的激进分子玛丽娅的故事,她在一个小市镇上教阅读和写作,她和母亲住在一处破旧的房子里,部分房子还供出租。一个年轻而羞怯的寄宿者费里斯爱上了玛丽娅。他似乎没有过去没有家庭,只是在寻找一个车库——至少他自己这么说的。一天早晨,一班穿制服的军人当着玛丽娅母亲的面把她抓走了。她被带往奥林波车库——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对付平民百姓的众多审讯室之一。为了迫使玛丽娅招认,中心的头头泰格里用上了他最棒的手下人费里斯。玛丽娅决定豁出去赌一把,她能够活命的唯一希望是她的拷问者费里斯。阿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