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5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喧闹的根源》(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7  新浪娱乐
65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喧闹的根源》(意大利)

导演帕皮·科西嘉托(左一)

65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喧闹的根源》(意大利)

《喧闹的根源》剧照1

65届威尼斯影展主竞赛-《喧闹的根源》(意大利)

《喧闹的根源》剧照2

  《喧闹的根源》 Il seme della discordia (意大利)

  剧情:

  本片根据海里奇·范·克莱斯特(Heinrich von Kleist)的小说改编,并且做了比较大幅度的修改,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婚后的生活。他是一个典型的为他人带来帮助和启迪的人,她从她母亲那里继承了一家服装店,并且计划重新让这个小店开张纳客。这一对夫妻关系的平衡在片中被一件事情打破,那就是女人怀孕了,而她的丈夫却是一个不育症患者,这强迫他们思考一个问题,强势的性格是否可以为他们带来幸福的婚姻。

  导演简介:

  帕皮·科西嘉托1960年6月12日生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作为制片人的他在1993年推出了自己的处女作《自由》,该片以通俗的形式讲述了三个女人的故事。1995年他拍摄了《黑洞》一片,该片运用了超现实的元素,并且受到了佩德罗·阿尔莫多瓦的启发。2001年的《狮头羊身怪》融入了帕皮·科西嘉托强烈的个人风格。新片《喧闹的根源》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阿诚/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