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我的魔术》(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我的魔术》(新加坡)

《我的魔术》剧照

  作品:My Magic(《我的魔术》)

  内容简介:连续喊了20多次“再给我一杯!”的男子见还没有酒送来便将玻璃波打碎咀嚼了起来。这个男子便是魔术师弗朗西斯。他有一个10岁的儿子。因酒精中毒而开始走向堕落的他之所以能够鼓起勇气再次走上舞台,都是因为他的儿子。

  导演:Eric Khoo

  四个孩子的父亲,他所执导的影片《12层》是 首部获邀参加戛纳电影节的新加坡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