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片单-《天才舞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片单-《天才舞者》

《天才舞者》剧照

  作品:Native Dancer(《天才舞者》)

  内容简介:故事发生在哈萨克斯坦的一个小村庄。懂得巫术的Addai在村子里有着很高的威望。他寻找失踪的人,为患病的人治病,还驱赶鬼魂。一日,村庄的平静生活被前来建设加油站的一伙人打破了。Addai认为他力量的源泉正是这片热土,所以他拒绝搬迁。

  导演:Guka Omarova

  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她既是一位电影导演,同时又是一位作家。她的电影代表作有《我的心》、《天才舞者》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