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片单-《渺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片单-《渺渺》

《渺渺》剧照

  作品:Miao Miao(《渺渺》)

  内容简介:小爱是一个平凡的女高中生,她每天重复着同 样的生活,并为觉得活着有什么意义。一天,小爱结识了日本交换生渺渺,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渺渺爱上了经营着音像店的青年。小爱莫名地嫉妒起来。虽然如此,小爱还是帮着渺渺接近这个男生。但是青年却因过去的伤痛无法再将心门打开。三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导演:Hsiao-tse Cheng

  毕业于台湾国立艺术大学。《渺渺》是他首次执导的长篇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