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釜山影展亚洲电影之窗片单-《坏人》《第七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釜山影展亚洲电影之窗片单-《坏人》《第七峰》

《坏人的节日》剧照

釜山影展亚洲电影之窗片单-《坏人》《第七峰》

《第七峰》剧照

  作品:Fest of Villains(《坏人的节日》)

  内容简介:为了给身患重病的父亲治病,男主人公决定卖掉自己的肾。怎料,手术结束后他并为能得到一分钱。此时他的父亲离开了人士。

  导演:Pan Jianlin

  1969年,出生于中国。在成为电影导演之前,曾从事过房地产。他的代表作有《无尽的夜晚》、《坏人的节日》等。

  作品:Cape No.7(《第七峰》)

  内容简介:一心想成为乐队主唱的主人公却过着邮递员的 生活。一日一封地址不详的情书打破了他的平静生活。

  导演:WEI Te-Sheng

  他的电影生涯起始于一家小型制作公司。代表作有《夜晚撞上的一张面孔》、《三种对话》、《黎明到来前》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