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十部经典作品之《摩天大楼失火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39  新浪娱乐
保罗-纽曼十部经典作品之《摩天大楼失火记》

《摩天大楼失火记》剧照

  1974《摩天大楼失火记》(The Towering Inferno)

  本片在当时的投资、明星和影响力,放到今天就相当于汤姆·克鲁斯威尔·史密斯合作的科幻大片。除了保罗·纽曼之外,还有史帝夫·麦奎因、威廉·霍尔登和费·唐纳薇三位当红影星。大牌会提出很详细的要求给制片公司,比如费·唐纳薇不见来访者,史帝夫·麦奎因不接受采访,而保罗·纽曼的要求最简单——(如果有媒体和粉丝来)别吓着我就行。影片情节非常简单,看片名就可以猜到,保罗·纽曼饰演的是着火大楼的设计师,参与到灭火行动当中,和麦奎因饰演的消防员一起成为了城市英雄。两人在片中是互补关系,一文一武,一张一弛,配合默契。在片外,则是精确计算过的平等:不但片酬和分红比例一样,台词的数量也经过严格计算,两人的名字在片头字幕,结尾字幕,海报上也是处于相同位置,就看你喜欢先读左面还是右面了。

  史帝夫·麦奎因说保罗·纽曼:我差一点就答应参演《虎豹小霸王》了,如果成真,那么我们将合作一部最成功的作品。但是无所谓,这次更加让人激动,保罗·纽曼是最棒的演员,和他一起拍戏根本不是在工作,而是在参加一个有趣的派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