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之《毁灭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22:39  新浪娱乐
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之《毁灭之路》

《毁灭之路》剧照

  2002毁灭之路(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之《毁灭之路》)Road to Perdition

  保罗·纽曼主演的最后一部电影,竟然是个老奸巨猾的反派,换个角度来看,这正是他一生最好的写照:永远让人捉摸不透,他是明星,但不屑于演英雄,他是偶像,却永远都用演技说话。这个片子帮助他拿到了第一个奥斯卡(保罗-纽曼的十部经典作品之《毁灭之路》)最佳男配角提名,这个荣誉对很多演员来说是梦寐以求的,放到保罗·纽曼身上却有点黑色幽默的味道。故事的第一主角是汤姆·汉克斯饰演的杀手,他带着儿子对曾经的老板(纽曼饰演)展开了报复,这是汉克斯第一次变坏,但是人们的注意力却全都集中了保罗·纽曼的身上。更别提他为这部影片做出的巨大努力了,一开场他和汉克斯弹钢琴的场景,都没用替身,为此二人接受了一段时间的专业训练,对于纽曼这个年纪的演员,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此之外,他还要为本片练出一口地道的爱尔兰口音,其职业素养让人敬佩。可以说,保罗·纽曼的影坛之路,通过本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之后他还在2006年为《汽车总动员》配音,也算是玩了一把新鲜玩意。但是要看到纽曼在电影中的最后演出,也只有《毁灭之路》了。

  汤姆·汉克斯说保罗·纽曼:我不知道我现在的成就和他年轻的时候能否相提并论,但我希望在我八十岁的时候,依然能像他一样活跃在银幕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影坛传奇保罗-纽曼病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