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 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赵薇明眸如水 赵薇双手合十 庞洪信心十足 杨真鉴若有所思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赵薇微笑露洁白牙齿 庞洪赵薇杨真鉴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永远觉得自己可以演得更好

  主持人赵宁:你后来在荧幕上看到你自己表现的时候呢?

  赵薇:我永远说可以更好(笑)

  主持人赵宁:是什么样的遗憾呢?比较直观的一个感觉的遗憾?

  赵薇:我觉得我现在已经不认为拍电影有什么遗憾了,因为当时当刻你已经做到尽力了,因为你并不是一个偷懒的人,你稍微的遗憾就是你不够努力,但是你当时的状态去做了就没有遗憾了。

  庞洪:我们这部影片她没有,我感觉肯定没有。

  赵薇:你也没有(笑)

  赵薇和周迅是好友 演戏和生活是两码事

  主持人赵宁:网上也盛传说,赵薇和周迅要角逐最佳女主角。

  赵薇:那为了《画皮》能够更加的有影响力,只有我跟周迅牺牲自己了(笑)

  主持人赵宁:和周迅是第一次合作吗?

  赵薇:对,私下很熟。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尽管在那个片子里面你们两个有点较劲的意思,但其实私底下是挺好的朋友。

  赵薇:对,不能把戏演到台下去了,我们还是要生活的嘛。

  《画皮》引起争议是好事

  主持人赵宁:但是片子出来之后,网上非常热烈讨论两位女演员的表演。

  赵薇:其实更多的我觉得是两种观念与态度,我跟她代表的是两种观念与态度,就是两种人,两种世界观,其实引起讨论我觉得是一件好的事情,因为本来世界上的人就是形形色色的,所以有的人喜欢这种人,有的人喜欢那种人,其实我们《画皮》的营销,我们的总监,引起争论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因为很多时下年轻人看了之后,也对片中所体现的这种爱情的真谛心之向往,因为现在的社会里面,你说这样的一个故事其实生活当中也是挺常见的,那谁能做到像片中的主人公那样去对待爱呢?对待他的家人呢?对不对?

  赵薇:也许真来了一个妖,就真能做到了,如果现实生活中你们家真的来了一个妖怪,那时候也许你就可以做到了。

  主持人赵宁:这话说的(笑)让我得多思考两下(笑)

  赵薇:不是说来了一个吸引丈夫的女人,我指的是真妖怪(笑)

  主创对《画皮》过两亿有信心 希望数字更高

  主持人赵宁:今天会有一个庆功宴,会来庆祝,当然接下来《画皮》还要走很长时间的一个荧幕之旅,对接下来整个票房的成绩,来问问杨老师是怎样的一个信心?

  杨真鉴:我想坦率的讲,过两个亿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至于《画皮》究竟最终的票房能达到多少。

  赵薇:究竟能几个亿呢(笑)

  杨真鉴:当我们预估到要破一个目标的时候,我们目标马上调高了,对我们来讲是开放的,就是《画皮》到底有多少个亿,不到下线那一天我永远会往上调这个目标。

  赵薇更关注票房而非奖项 不排斥大尺度床戏

  主持人赵宁:对于冲击奥斯卡,金马奖,还有现在亚太影展,你们现在设定了几个奖项的目标?

  杨真鉴:其实怎么说呢?庞总说吧。

  庞洪:我们也没有刻意的设定。

  赵薇:当时就想票房好了,没想拿奖(笑)

  庞洪:这肯定是相辅相成的,有了好的票房就一定有好的口碑,我们一开始就是用心去做的,所以我相信每一位观众和每一位评委他都会看到我们用心来交的这份答卷。尤其我们的演员,又表演的这么好,而且每一位都有新的突破,我相信奖该有的都会有的。

  赵薇: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笑)

  庞洪:我是这样认为的。

  主持人赵宁:今天看到三位脸上都是很有光泽感的微笑。

  庞洪:好几天没睡了,我们杨总也是两天没睡了。

  主持人赵宁:陈坤(听歌)是赵薇的同学,我会在你们一开始,因为最先你们俩会有一段比较缠绵的戏,我觉得我在猜测,那么熟的朋友会不会有点笑场?觉得很好笑?

  赵薇:有点不好意思那样的,也许会有不好意思,但是都想把它演好,所以一开机的时候,不开机前真的笑场,一开机的时候就不笑了。

  主持人赵宁:当时我旁边有一个观众在悄声的说,没看过赵薇这么大尺度的(笑)

  赵薇:是的是的是的(笑)但是这种戏我从来不排斥的,只是大家心目中印象我比较那个,简单一点(笑)

  主持人赵宁:不排斥的?

  赵薇:对,你是演员嘛,你这场戏需要的话你当然可以去做,而且我们中国的电影审查那么严格,所以我们演员可以放心大胆地拍,只要你想公映,你就放心吧(笑)

  赵薇接下来将出唱片 寻找不同角色开发自己

  主持人赵宁:那接下来还有什么样的工作呢?

  赵薇:接下来我就录唱片,然后我还拍了一个电视剧,叫《一个女人的史诗》,跟刘烨(听歌)演的,现在做后期了,要配音,唱主題曲,很多后续的工作。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些年赵薇的影视作品给我们挺多不一样的感觉,就像我现在在看的《谢谢你曾经爱过我》一样,我觉得那里面你的很多感情纠结也让我们感觉到你不再是当年小燕子或者什么样的形象。

  赵薇:总归是寻找不同的角色去开发,去开发新的角色,也开发自己。因为我觉得演员只有这样子才能不停的进步,你总演同样类型的角色,然后你变成这种角色的金字招牌,这也是一条路,但是我更喜欢我的演艺生活丰富多彩。

  主持人赵宁:我们来看一下最后网上的朋友说,主题曲,还有一些朋友说张靓颖(实录:赵薇周迅私下是好友和奖项比更关心票房 听歌 blog)的主题曲,还有期待《一个女人的史诗》,还有刚才我们聊到陈坤的时候我看他说什么,他们在讨论那一段的床戏(笑)还有一些朋友说希望也能够看到赵薇再演一些让大家比较能够快乐起来的一些作品。

  赵薇:有,我后面的《一个女人的史诗》就是看着很快乐,然后再流眼泪那种(笑)

  主持人赵宁:今天结束我们这场访谈以后三位嘉宾是不是要为晚上的庆功宴做准备了呢?

  庞洪:是。

  主持人赵宁:首映礼上还有拉斯维加斯的人去表演魔幻,晚上庆功宴有什么呢?

  庞洪:今天庆功宴像一个大家庭,其乐融融的。

  杨真鉴:不要外人(笑)

  主持人赵宁:晚上的时候我们新浪娱乐也会全程直播这场庆功宴,今天很感谢赵薇,还有庞总,还有杨总一起做客新浪,希望没有看过《画皮》的观众朋友要赶紧走进电影院了(笑)

  庞洪:继续支持我们,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