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量子危机》主要演员--欧嘉-柯瑞兰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资料:《量子危机》主要演员--欧嘉-柯瑞兰蔻

欧嘉·柯瑞兰蔻饰卡米丽

  欧嘉·柯瑞兰蔻(Olga Kurylenko ) —— 卡米丽

  在《量子危机》中与丹尼尔·克雷格演对手戏,饰演一个矢志要对当年谋杀家人的凶手实施报复的女人。

  欧嘉·柯瑞兰蔻最初的演艺生涯始于法国,她初涉银屏是在戴安娜·贝尔特兰的影片中饰演爱丽斯。之后又在《巴黎,我爱你》中与艾贾·伍德搭档饰演角色,该片是一部独立制作影片,邀请了多位知名国际导演讲述自己在巴黎的故事。2006年,柯瑞兰蔻在导演埃里克·巴比尔的大受欢迎的恐怖片《蛇》中饰演索菲亚,搭档影星包括多位法国知名演员,如:伊凡·阿塔尔、克罗维斯·康尼拉克和皮埃尔·理查德。

  在涉足影视的同时,柯瑞兰蔻在巴黎、米兰、纽约、伦敦时装界也取得了巨大成功。18岁时她就登上了《时尚》和《ELLE》杂志的封面。

  2007年,柯瑞兰蔻接演了她的第一部英语影片《杀手:代号47》,这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动作片。导演是哈维尔·根斯,由吕克·贝松监制,柯瑞兰蔻在片中扮演尼卡·波罗妮娜并有出色表现,与她演对手戏的有蒂莫西·奥利芬特、道格瑞·斯科特和乌尔利希·汤姆森。

  今年晚些时候,观众还将在约翰·贝克·霍夫曼执导的影片《暴政》中看到柯瑞兰蔻饰演的米娜·哈鲁德。而2009年,她将与马克·沃赫博格在约翰·摩尔执导的影片《马克思·佩恩》中搭档演出,之后还将在一部法国制作的影片《基洛特》中出任主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