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要演员--杰玛-阿特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要演员--杰玛-阿特顿

杰玛·阿特顿饰特工菲尔兹

  杰玛·阿特顿(Gemma Arterton) —— 特工菲尔兹

  杰玛·阿特尔顿是国际影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她的处女作是在奥利弗·帕克和巴纳比·汤普森执导的《新乌龙女校》中出演角色。在这一老片重拍的影片中,阿特尔顿饰演凯莉(带头女孩)。同时参演的还有鲁伯特·艾弗雷特、拉塞尔·布兰德以及柯琳·菲尔丝。

  在参演《量子危机》之前,阿特尔顿刚刚完成约翰森·格什菲尔德执导的影片《3 And out》中的演出,在这部喜剧中,杰玛扮演弗兰基这个角色,与她一同出演的还有伊梅尔达·斯汤顿和麦肯齐·克鲁克。去年,杰玛还在盖·里奇执导的恐怖犯罪片《摇滚帮》,同时出演的还有杰拉德·巴特勒、坦迪·纽顿和马克·斯特隆。

  电视方面,阿特尔顿于去年参演了史蒂芬·勃利亚科夫执导的BBC电视剧《抓住玛丽》。她最近刚刚完成ITV制作的电视电影《迷失在奥斯丁》,该片由丹·泽夫执导,她在片中饰演伊丽莎白·本内特,同时出演的还有杰米玛·鲁佩、阿历克斯·金斯敦和汤姆·雷利。

  舞台方面,阿特尔顿去年在莎士比亚环球剧院出演了多米尼克·德鲁姆古尔执导的《爱与力的迷失》。

  杰玛·阿特尔顿最近演出的电视剧是BBC电视台推出的《苔伯家的苔丝》,片中她饰演主角苔丝·德比菲尔德,同时她还参演了麦克·纽威尔执导的杰里·布鲁克海默创作的系列影片《波斯王子:时间之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