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要演员--罗里-金奈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资料:《007量子危机》主要演员--罗里-金奈尔

罗里·金奈尔饰坦纳尔

  罗里·金奈尔(Rory Kinnear) —— 坦纳尔

  在进入伦敦音乐戏剧学院学习并于2001年毕业之前,罗里·金奈尔在牛津大学攻读英国语言文学专业。金奈尔的父亲罗伊·金奈尔也是一名演员,他的祖父则是朱迪·丹奇的已故丈夫迈克尔·威廉姆斯。金奈尔近年来一直活跃在伦敦国立剧院,而且受到艺术剧导演尼克·海特奈尔的青睐。他最近在《南华克市绯闻》中饰演西蒙的表演大获好评,而在重新排演的喜剧《时髦男士》中饰演弗普林·弗拉特爵士,在《菲利斯泰恩》中饰演皮奥特。

  除了舞台演出外,金奈尔还不断参加电视演出。他最近的演出包括在BBC一台的电视剧《五天迷踪》中饰演一名绑架儿童的犯罪分子,以及在根据简·奥斯丁著作改编的电视剧《曼斯菲尔德庄园》饰演拉什沃斯。金奈尔最新出演的BBC电视剧为《玛格丽特·撒切尔:前往芬奇利的长征》。

  《量子危机》将是罗里·金奈尔的电影处女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