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量子危机》主要演员--安纳托-陶布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20:50  新浪娱乐
资料:《量子危机》主要演员--安纳托-陶布曼

安纳托·陶布曼饰艾尔维斯

  安纳托·陶布曼(Anatole Taubman) —— 艾尔维斯

  瑞士出生的安纳托·陶布曼,父亲是德国人,而母亲是奥地利人,他有着俄罗斯、波兰和斯洛伐克血统。陶布曼具有相当的语言天赋,会多国语言,他在纽约市著名的戏剧学校学习戏剧演出并获得参演两部非百老汇戏剧的机会,分别是《排练》和《这仅是一场戏》。

  离开戏剧学校后,陶布曼经历了一段短暂但是成功的模特生涯,之后于1997年移居德国,在那里他第一次获得了在大受好评的电视剧《Doppelter Einsatz-Evas Tod》中担任主角的机会。

  之后,陶布曼开始参与国际影坛,所参演影片包括《我叫巴赫》(凭借此片他获得相当于瑞士奥斯卡奖的瑞士电影大奖最佳男配角提名)、瑞士神秘惊悚片《MARMORERA LUTHER》,哈尔·哈特利最近执导的《国家密码》以及在《兄弟连》中饰演奥托·赫兹费尔德。陶布曼还在英国大受欢迎的电视节目P.O.W.、《福伊尔的战争》、《神出鬼没》、《唤醒死者》中出演重要角色。之后,他将在影片《飓风营救》利亚姆·尼森合作并出演菲利普·海姆执导的《秘密防线》。电视剧方面,他将出演大众期待的热播剧《都铎王朝》第二季,剧中,他将饰演令人恐惧的法国刽子手让·兰巴德。

  2007年,陶布曼还获得了瑞士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奖项瓦罗奖最佳男演员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