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 谢霆锋PK余文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PK余文乐(听歌 blog):演技加唱功最佳典范

  合演作品:《龙虎门》(2006)

  余文乐影坛荣誉: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提名(《军鸡》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余文乐(附图)
《龙虎门》

  余文乐同样以出众的外型及王子般的气质在影坛成名,初出道时他亦被称为“谢霆锋(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余文乐(附图) 听歌)的接班人”。

  当然,年轻的余文乐始终想做回自己,因此不断努力冲击影坛及乐坛,作为偶像派艺人,他先后参演了《寻找周杰伦(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PK余文乐(附图) 听歌)》、《头文字D》《猛龙》、《龙虎门》、《南财女貌》及《男儿本色》等以新生代演员为主的电影,又分别在《龙虎门》及《男儿本色》中与谢霆锋合作。但在许多观众眼中,这一时期的他形象始终不够成熟,演技亦仍待锤炼,加之乐坛成绩不够理想,因此整体较谢霆锋仍显逊色……

  但近年来余文乐明显进步很大,在《军鸡》、《危险人物》、《青苔》《第一诫》等片中,他都展示出不凡的水准,勤能补拙的表演态度亦令其演技先后得到了刘伟强(blog)郑保瑞等导演的称赞,因此未来观众也许会遗忘曾经“谢霆锋接班人”的称呼,但相信余文乐的勤奋,有朝一日终会使他与谢霆锋分庭抗礼!阿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