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 谢霆锋接班成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接班成龙(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接班成龙(组图) 听歌 blog)——玩命武星

  接班作:《男儿本色》(2007)

  接班成绩:中等

  接班评点:自《A计划》钟楼坠落一场开始,“玩命”一向是成龙的电影绝招,而他屡次亲身上阵,敬业精神更让无数观众叹服!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接班成龙(组图)
《男儿本色》

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接班成龙(组图)
《新警察故事》

  2004年,谢霆锋(香港电影新势力大PK谢霆锋接班成龙(组图) 听歌)与成龙合演《新警察故事》,亦力求挑战危险动作,坚持不用替身,因此他曾亲身由百余米高的香港会展中心楼下滑落,甚至在空中遭绳索勒颈险窒息,结果一度被保险公司列上黑名单!经历虽触目惊心,谢霆锋却依然一副“初生之犊不怕虎”之气,2007年,他接拍了难度更大更危险的《男儿本色》,不但被投上巨额保险,另一位主角余文乐(听歌 blog)更称:“这家伙在拍飞车戏时根本就是不要命的拍法,那辆车都未必能承受到他那种危险动作!”因此除了在片中险些被巴士撞致瘫痪,谢霆锋更尝试从高楼一跃而下,既是“致敬”成龙在《红番区》里的跳楼戏,更向观众证实了他力求晋升“新一代动作明星”的决心。

  如今香港动作演员已出现断层,敢于搏命演出的更是少之又少。谢霆锋虽无成龙的功夫底子,兼且动作片领域资历未深,但他努力钻研动作场面、及亲身演出危险戏的敬业态度,已较许多同期演员赢得更多“接班人”的筹码了。阿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