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 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11  新浪娱乐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图)

保利博纳欲积极面对金融危机下的电影市场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图)

电影版的《喜羊羊》成为09年影市的第一匹票房黑马

  篇首语:2008年末至2009年初的“贺岁片风潮”给正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的中国电影市场带来一股暖流。众多媒体援引各大电影公司发言人的话,都在表明一个态度——“看好中国电影市场”。可是经过08年《赤壁》等一系列超级大片的洗礼后,许多电影公司老板以及投资人面对2009年又会持一个较为保守的态度。在他们的眼里,2009年被视为中国电影的一个“小年”。看好它,是因为中国电影势头喜人,而“小年”的看法又是众多投资人在热情过后冷静下来的判断。既“看好”,又是一个“小年”,这看似是一种自相矛盾的悖论。归根到底,却都是正处在高速发展阶段、却又不幸遭遇金融危机影响下的中国电影所不得不面临的处境。2009年,中国电影到底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结果?在开年之际,有谁能够给大家一个明确而掷地有声的答案呢?

  时至早春二月,当众多企业仍旧以借春节长假之名,举金融危机下不得不进行的“冬眠”之实,然而有一家公司却已经开始运筹帷幄、布局全年。那就是以电影版“喜羊羊”贡献给牛年开春票房开门红的电影公司——保利博纳。

  保利博纳打破冰冻的寒冬,从2009年2月开始,将用接下来一连串动作,应对金融危机、以期给中国电影带来真正新春气息的“保利博纳春季攻略”。新浪娱乐为此展开深入调查,独家揭秘保利博纳的春季影市计划。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海外攻略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制片攻略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发行攻略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创投攻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