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制片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11  新浪娱乐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制片攻略

黄渤主演的电影《倔强的萝卜》近日拍摄完毕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制片攻略

  除了之前已经被媒体曝光的《窃听风云》杀青以外,由文隽监制、田蒙执导、黄奕(听歌 blog)黄渤领衔主演的电影《倔强的萝卜》也于近日拍摄完毕;另外,由霍建起导演、远赴台湾全程取景的《台北飘雪》也已经顺利杀青,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在这个09年的二月,保利博纳还将会有五部以上的电影几乎同时开机。这其中包括具备国际投资背景、由国际影星联合亚洲地区的人气天王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奇幻影片等等。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影片全部由保利博纳主导投资制作。除此之外,最新在媒体曝光的共和国60周年主旋律献礼片《建国大业》也都有保利博纳参与投资制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