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发行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11  新浪娱乐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发行攻略

惊悚爱情电影《回路》将于2月20日上映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发行攻略

贾樟柯作品《24城记》将于3月8日上映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发行攻略

  与其他民营甚至国有电影企业都不相同的地方在于,保利博纳自创立之日起,就集中力量做好电影发行工作。无论片种、投资规模、抑或在各种档期方面,保利博纳都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发行实战经验。

  年初至今仍在上映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在贺岁档出奇制胜,勇夺春节档期票房亚军的好成绩,保利博纳协同上海文广共同发行的这部动画片,其经验以及结果也引起了业内瞩目。

  在保利博纳的春季攻略中,我们会看到两部即将发行的影片,一部是定于2月20日上映的爱情惊悚电影《回路》,另一部是将于3月8日与观众见面的贾樟柯作品《24城记》;这两部影片将会给那些对贺岁喜剧已经审美疲劳的观众们完全不一样的观影感受。对于丰富春季档银幕片种,满足不同层次观众看片的需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