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创投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4:11  新浪娱乐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创投攻略

《窃听风云》拍摄现场

  解密保利博纳春季攻略之 创投攻略

  在过去几年里,市场的快速发展使得中国电影业开始受到资本市场的注意,而资本的助力也加速了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的电影公司规模扩张。当金融危机来临时,资本对于市场会变得更加谨慎。继2008年获得北京银行1亿元贷款后,目前保利博纳第二轮融资也已经完成。保利博纳将通过此次融资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更多参与制片环节以及建设终端市场,把规模拓展到整个电影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中。

  继2008年,保利博纳成立海外发行工作室之后,在2009年,保利博纳又将开创国内专业电影制片公司先河,携手在两岸三地皆具有极高知名度的监制和导演共同组建全新的电影制片公司,力争将其打造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电影制片公司。据了解,该制片公司成立将于2月15日举行盛大的记者发布会,届时会与国内知名国字号电影公司结成战略同盟。

  2008年,保利博纳主导发行、联合发行了《赤壁》(上)、《长江7号》《见龙卸甲》《江山美人》《破冰》《十全九美》(blog)《保持通话》《女人不坏》《荒村客栈》等15部影片,总票房突破4.5亿。那么2009年,保利博纳会延续新春开年由“喜羊羊”开创的牛气冲天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