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系列经典场面之“麦太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9  新浪娱乐
资料视频:“麦太世界”之纸包鸡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3。“麦太世界”:

  “纸包鸡:欢迎大家收看《麦太世界》,今日我为大家介绍一个简单又别致的小菜——纸包鸡,家里的小朋友一定很喜欢。材料很简单,我们只需要一个鸡包,我们将鸡包底部的纸撕下来……慢慢的撕,就会得到一张鸡包纸,然后将鸡包纸反转,这一味纸包鸡就完成了,很容易是吧?多谢大家收看!        

  “纸鸡包:好高兴这么快又和大家见面了,接下来我会教大家做一味纸鸡包,材料也很简单,只需要白纸一张,我们只需要把纸这样子(揉成一团)……一味纸鸡包就这样完成了,各位小朋友,你们说像不像鸡包?        

  “包鸡纸包鸡包纸包鸡:现在要教大家一味很别致的小菜——包鸡纸包鸡包纸包鸡,首先将纸包鸡小心撕开,大家就会有一张包鸡纸及一块鸡,接着把鸡包纸像我这样子包住那块鸡,然后再像这样子用包鸡纸包包包包住它,那一味包鸡纸包鸡包纸包 鸡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啊?还真有一块鸡吃呢!”

  麦太的经典名言之一,便是在电视节目里教导观众如何制作“纸包鸡”、“纸鸡包”等。麦太的“材料很简单”,仅仅是需要鸡包、鸡和包鸡纸,就制作了“家里的小朋友一定很喜欢”的纸包鸡、纸鸡包等。

  麦太的师奶特色与灵活性,在这档娱乐性的电视节目里,一览无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