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兜系列经典场面之“社会栋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0:09  新浪娱乐
麦兜系列经典场面之“社会栋梁”

麦兜经常与小朋友讨论未来

  5、“社会栋梁”:

  “麦兜:阿MAY啊,扮那些社会栋梁,用不用穿裤子?  

  阿MAY:当然要啦。哪有社会栋梁不穿裤子的?

  麦兜(惊):啊!惨了,我只有一条游泳裤。

  阿MAY:那你就扮救生员吧,救生员也是社会栋梁。

  麦兜:也是吗?但是我很怕死哦。阿MAY啊,有时候,那些社会栋梁想臭臭,会不会脱裤子啊?

  阿MAY:当然会啊。

  麦兜:哦……那就好。我可以扮一个想臭臭的社会栋梁。

  阿MAY:人家要你扮社会栋梁,你想臭臭干吗?

  麦兜:我问问嘛,那如果那个社会栋梁真的想臭臭,那还算不算是社会栋梁?

  阿MAY:也算是吧。

  麦兜:那还差不多。如果那个社会栋梁吃得太饱,打嗝,放屁,他还算不算是社会栋梁啊?

  阿MAY:算是啊。

  麦兜:那那个社会栋梁长口疮,长痘痘,吃得太饱,长香港脚,还算不算是社会栋梁?

  阿MAY:你哪来那么多问题啊?

  麦兜:噢,我是怕我长大了做不成社会栋梁。

  阿MAY:怕什么,你好好读书,就一定可以做栋梁啊。

  麦兜:好好读书?是不是就不会想臭臭拉?”

  在《春天花花同学会》中,当miss chan要开一个社会栋梁的小PARTY,麦兜跟同学阿MAY在讨论什么是社会栋梁、如何才能当社会栋梁,“死蠢”的麦兜依然是兜着圈子问着相似的问题。但在这些问题的背后,则是延续失落青年后的对社会栋梁的怀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