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路之《不再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34  新浪娱乐
资料: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路之《不再沉默》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上了海报

  片名:《不再沉默》Speak

  导演:杰西卡·沙泽尔 Jessica Sharzer

  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迈克尔·安加拉诺 Michael Angarano、罗伯特·约翰·博科 Robert John Burke

  类型:剧情

  出品:Showtime Networks

  首映:2005年9月5日

  《不再沉默》是斯图尔特第一部“当主角”的电影。这部影片也是至今为止其早期作品中最为优秀的一部。

  影片是典型的文艺片,斯图尔特饰演的美琳达刚进高中,在那她感觉到了巨大的排斥感,于是便开始不与人说话。同学们给她起外号,叫她“尖叫者”,因为曾经在一次夏日派对上,她打电话把警察叫来了。在家里她也不跟母亲说话,因为母亲是个工作狂,永远都说忙,没时间。同时美琳达还跟学校的一个十分激进的老师有过节,但她的美术老师弗里曼先生对自己很好,她还有个朋友,名叫大卫。当有人关心爱护她时,她便又会回忆起自己在暑期学校时发生的事,在那所学校里她曾被强奸。但现在,她要学着如何应付高中学校里的状况,还要学着如何赶快成熟起来。

  本片是一部低成本的独立制作,在当年并未进行大规模上映,而是送往了多个电影节。导演杰西卡·沙泽尔凭借本片在很多电影节上斩获奖项。斯图尔特将这个没有太多对白的角色演得颇具说服力,让许多观众看到了她驾驭一部电影的潜力和充满灵性的表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