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路之《青春冒险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8:34  新浪娱乐
资料: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名路之《青春冒险岛》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杰西・艾森伯格出演《超级坏》导演新作

  片名:《青春冒险岛》 Adventureland

  导演: 格雷格·莫特拉Greg Mottola

  主演: 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瑞恩·莱诺兹Ryan Reynolds、马丁·斯达尔 Martin Starr

  类型:喜剧

  出品:米拉麦克斯

  首映:2009年3月27日

  本片是《超级坏》的导演格雷格·莫特拉2009年最新作品。这次走了一点点怀旧气息,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1987年。影片汇集了众多明星,风格延续了《超级坏》的怪诞和轻松。

  刚大学毕业的小伙子詹姆斯·布兰纳(杰西·艾森伯格饰)想去欧洲大陆游览一番。但父母已告诉自己一毛钱也不会资助,于是他便想找份工作,好赚钱出去玩。一番折腾之后他在距离家不远的游乐场“冒险乐园”当上杂役。在那里,他疯癫的上司(比尔·哈德尔饰),古怪的同事,漂亮的女孩艾米莉(科尔斯腾·斯图尔特饰)让詹姆斯经历了“这辈子最糟糕的工作”和“有生以来最美妙的时光”。

  片中斯图尔特饰演的艾米莉是男主角詹姆斯爱慕的对象。在片中,她同时还与瑞恩·莱诺兹饰演的迈克·科内尔发生关系。斯图尔特的表演让观众看到了其在《暮光之城》过后继续发光的成熟老练,她将这个心理年龄及其成熟,又十分聪明的姑娘塑造得亲切,并具有说服力。《青春冒险岛》也获得了专业影评人的一致赞许,是使得一看的优质喜剧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