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1:4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对,没错,她就是那个在2003年《战栗空间》(Panic Room)中扮演朱迪-福斯特(Jodi Foster)患糖尿病的女儿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就是在《暮光之城》中扮演女一号贝拉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也是那个坐在家门口与男友迈克尔-安东尼-安格拉诺(Michael Anthony Angarano)一起吸毒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她更是目前穿衣风格被广为推崇的那个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这位特立独行的女星常常会给人“此女子甚跩的印象”。很多人说她爱摆架子、又抽烟又抽大麻,还嫌弃《暮光之城》的粉丝太过疯狂。真实的斯图尔特是这样的吗?

  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曾说过:“在面对媒体时,尤其是《暮光之城》的媒体,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对我自己很在乎的事诚实。但是它们全部被扭曲成我自以为是,或是我很高傲。”斯图尔特是个说话前会仔细斟酌一字一句的人,因此慢条斯理的说话方式、皱着眉头的思考模样都被记者们解读成了她不屑回答问题。

  不过,在这个个性张扬的年代,越是剑走偏锋越有可能大红大紫,一脸不羁的斯图尔特便证明了这点,就像某杂志在采访斯图尔特时说的那样“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性感到爆(Kirsten Stewart is smok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