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莉顿-梅斯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1:4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所谓人红是非多真是没错,莉顿-梅斯特在剧中与恰克偷情的事情被恰克通过“绯闻女孩”网站公布于众,而现实生活中,莉顿-梅斯特也上演了一出十分狗血的“艳照门”事件。虽然此事必定对梅斯特事业有一定影响,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艳照事件层出不穷,导致人类集体审美疲劳,或者是“艳照门”总是辈有新人出,旧人很快就会被时代遗忘,所以许多明星都无所畏惧的朝着这条路坚定地走下去。

  莉顿-梅斯特的前途可谓十分光明,她的新专辑即将在今年秋天发行,并成为了某著名运动品牌的代言人。这边《绯闻女孩》的热度仍未退去,那边她又接下了不少电影合约,加油吧,莉顿,拿出布莱尔(Blair)越挫越勇的精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