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切斯-克劳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1:4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切斯-克劳福
切斯-克劳福青春无敌

  切斯-克劳福(Chace Crawford):

  切斯-克劳福属于瞬间秒杀人眼球的男人,他拥有摄人心魄的五官,而且这张无比精致的脸是怎么看都不腻味。无论是干净纯澈的样子还是蓄满络腮胡扮颓废的模样都呈现出不同的美态。

  切斯-克劳福登上了《人物》杂志六月份的封面,并当选了当月评选的最热门单身汉冠军宝座。虽然他绯闻满天飞,但是自己亲口承认过的女友只有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在接受《人物》杂志访问时,切斯-克劳福表现出了巨蟹男对感情的特质,他说:“我不急于锁定一种关系,直到有一天你找到那个你愿意分享的人。但我正在留意,我的余生都可以用来寻找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