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扎克-埃夫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1:43  新浪娱乐
好莱坞当红青春偶像盘点-扎克-埃夫隆
扎克-埃夫隆

  扎克-埃夫隆(Zachary Efron)

  别看《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男主角扎克-埃夫隆((Zachary Efron))在片中是篮球队明星,一副很男人的模样,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是一个非常爱打扮的男星。07年年底,扎克还被记者在一个派对上拍到他化了妆的照片,照片中他涂抹了腮红和唇彩,还粘上了非常假的睫毛,扎克的女友凡妮莎常常叫他“娘娘腔”、“漂亮的少年”或者“小女孩”等等。去年“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过后,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说出了自己对扎克-埃夫隆德第一印象:“他就像一个化了很浓的妆的小孩。我看到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我的天啊,你只是个孩子而已’。”

  可是这个“娘娘腔”的男星却红得一塌糊涂。去年的MTV颁奖礼上,他获得了最突破表演男明星大奖,今年立即升级,获得了2009年MTV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大奖,但为什么他在今年MTV颁奖典礼上的发型如此的凌乱呢?难道他是在引领新的风潮?

  去年年底的一部《歌舞青春:毕业季》(High School Musical 3: Senior Year)以及今年四月份刚上映的《重回十七岁》(17 Again)将扎克-埃夫隆的人气一再推高,让这个本来就好记的名字在人们眼球前不断闪现,真是不红都不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