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陈可辛黄建新于冬:解密“人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18:07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陈可辛黄建新于冬:解密“人人电影”


  《新航标》第二期:

  人人电影 我们制作

  ——独家对话陈可辛黄建新于冬

  出品:新浪娱乐

  制作:娱乐策划部

  监制:萧牧

  主编:魏君子

  本期责编:竹聿名

  人人电影 我们制作——独家对话陈可辛、黄建新、于冬

  文/魏君子

  内地市场迅速发展,亟需有经验拍商业片的专业电影人,所以香港影人有了用武之地。张陈冯之外,目前国产商业大片基本是香港导演担纲。在这方面,陈可辛堪称开路先锋,他不仅是首位杀入两亿票房俱乐部的香港导演,更因与黄建新、于冬合组“人人电影”,在贺岁档祭出动作大片《十月围城》为世人瞩目。“人人”打造的产业模式,势必成为香港影人进军内地的新航标。

  在陈可辛看来,“人人电影”就是商业电影,他认为自己电影的最后一站才是内地,为此他从香港到好莱坞再到泛亚洲,绕了好大一个弯;于冬认为他们是专业电影人的优质组合,他就是砸锅卖铁也要投资“人人”;黄建新则强调,“人人电影”要在现有制度和人才的基础上把电影拍好,形成一个稳定的回报系统。

  如何商业?如何组合?如何回报?“人人”自有妙招,本期新航标独家对话陈可辛、黄建新、于冬,揭秘“人人电影”的产业新模式,解读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前世今生,憧憬中国电影的“理想年代”……

  独立年代:陈可辛香港突围大史记

  ·陈可辛眼中的世界

  理想年代:人人电影就是商业电影

  ·于冬:把一部电影做到十亿票房

  ·黄建新:先解决亚洲再说美国

  革命年代:陈德森独家揭秘《十月围城》前世今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