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兄弟》:好色一代男 不爱江湖爱红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唐朝兄弟》:好色一代男不爱江湖爱红颜

罗娘成为兄弟俩的隔膜

  好色一代男:不爱江湖爱红颜!

  以两场平均拍摄时间超过了4天的华丽激情戏震撼观众眼球的《我的唐朝兄弟》,让大家看开了眼。胡军姜武扮演的两个草莽侠盗薛十三、陈六,在大唐盛世的苦竹林村,邂逅了号称“唐朝版Lady GaGa”的美女罗娘与民间赠“山寨刘嘉玲”绰号的悍女鹦哥。冲冠一怒为红颜,薛十三和陈六从此把自己放在了大唐王朝的对立面,命运也就朝向不可预知的方向撒花狂奔。不过,两位护花使者心意已决,千军万马仍面不改色。

  不仅面不改色,而且性不改“色”。无论贵为座上宾,还是沦为阶下囚,两个“好色一代男”,一个一心想霸占罗娘,另一个成天跟鹦哥眉来眼去,草莽英雄的江湖地位也不改偷食贪荤的馋猫本色。看姜武扮演的陈六把饼藏在裤裆里就足以说明问题,食色性也,两样最重要的东西,当然得寄放到一块儿。至于财宝,至于性命,食色在手,别无所求!

  姜武扮演的陈六,为见罗娘第一面的冲动,搭上了一辈子;胡军扮演的薛十三为,则压不住自己的欲火,在白头偕老的诱惑面前忘记了江湖。不管是在女人面前忘我的陈六,还是忘本的薛十三,都称得上是“好色一代男”的典范。在无数五好男青年面对爱情缚手缚脚、裹足不前的年代里,树立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新式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