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朝豪放女:杀你比杀猪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唐朝豪放女:杀你比杀猪容易!

陈六对罗娘一见钟情

唐朝豪放女:杀你比杀猪容易!

罗娘也为陈六所动

  唐朝豪放女:杀你比杀猪容易!

  在《我的唐朝兄弟》里配合胡军扮演的薛十三、姜武扮演的陈六分别上演重磅激情戏的是王晓扮演的罗娘与于小磊扮演的鹦哥。这两个女人显然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乃是典型的“唐朝豪放女”,用今天的流行词汇说,就是悍女、猛女、倒追女。

  罗娘舍弃有文化、有长相、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干部子弟”赵四郎,而甘心情愿陪着陈六浪迹江湖,表面说的是一套天花乱坠的理论,实际上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早看出了其中的玄机——若非在陈六“霸王硬上弓”的精彩戏份里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小妮子岂能放弃了里正家的小白脸儿,而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草莽出身的无耻混蛋?

  如果妇联要发女权勋章的话,女屠户鹦哥比罗娘更值得表彰。她可等不到男人贼心贼胆都有了的时候,拿着屠刀便上前大方调情,用一句极富挑逗意味的巧妙台词,直接洞穿了胡军扮演的薛十三的软肋。到了实际操作的环节,又拿解扣的教训让猴急的男人领悟前戏很重要、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完全是唐朝豪放女在牵着臭男人走。因一时糊涂而错失表白良机的女同胞们,为避免日后落得个介绍相亲的窘境,一定要虚心向罗娘和鹦哥学习,一个爱字,有啥不敢?再说了,我们爱他是我们的事情,跟其他人无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