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六VS罗娘:强暴引发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1:57  新浪娱乐
陈六VS罗娘:强暴引发的爱情?

罗娘成为兄弟俩的隔膜

  陈六VS罗娘:强暴引发的爱情?

  强暴能不能引发爱情?《我的唐朝兄弟》用陈六与罗娘的经历现身说法,将一段不期而遇、不离不弃的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关系呈现给观众。陈六第一眼就看上了罗娘,如果不是唐朝兵痞突如其来,他才是影片里压倒罗娘的第一人。谁想到兵痞们半路杀出,陈六躲进了暗处,随着兵痞对罗娘不轨,从背后用朴刀干掉兵痞的陈六,反倒成了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大恩公。

  大恩不言谢,罗娘对陈六也的确如此。不过,虽不能言却以身相许,却是让以赵四郎为首的老实宅男们大惊失色的意外。依循罗娘的脾气,陈六把她逼进角落里卖的什么药,当然不可能不知道;而傻乎乎的陈六一边喊着“听我说,你听我说”,一边又光练不说,冰雪聪明的罗娘也不可能不察觉。……可结果呢?不见棺材不落泪,私订终身四十年。

  由此可见,这场天雷地火、猛烈得甚至压塌了炕头的精彩床戏,与其说是强奸,还不如说是顺奸。罗娘的欲拒还迎、欲彰弥盖,完全是让陈六进一步欲罢不能的催情剂。这以后,不仅马家多出一枚免费的壮劳力,陈六与薛十三的兄弟情中间也就此横亘了一条难以弥合的裂痕。我们可以把罗娘对陈六的感情理解为成了他的人之后的别无选择,但同样也可视为从最开始就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两厢情愿。一次强暴是否能引发爱情,在从抵抗到配合的过程中,真相已不言自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