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 今年要出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18  新浪娱乐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周笔畅想挑战自我 田华仪态端庄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周笔畅如乖乖女 程青松将推新片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程青松向周笔畅送书 程青松送书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程青松推荐新书 程青松谈2010计划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实录:周笔畅现场唱《喜洋洋》今年要出新专辑
嘉宾合影 程青松田华周笔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程青松:以前是单片,接下来是几个剧组一起。

  田华:希望下次笔笔带着你的作品来《首映》。

  周笔畅:好,我加油。

    周笔畅现场清唱《大家一起喜洋洋》

  主持人赵宁:相信这个时候歌手在晚会中的出现,包括他们选择的歌曲也都是非常精挑细选的。比如现在是《喜洋洋》。

  程青松:那个歌特别好听,什么白菜,好多菜,在厨房里做饭,感觉过年大家在做饭一样。

  主持人赵宁:现场唱一下,应景一下,马上就要过年了。

  (笔笔现场唱《大家一起喜洋洋》)

  周笔畅:希望大家今天晚上7:35准时收看……

  田华:电影频道2010《首映》新春贺礼。

    首映春晚“梅舞东湖”营造意境 舞台上飘舞梅花雨

  主持人赵宁: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梅舞东湖,真的太有意境了。

  田华:整个舞台也会充满着浪漫的气息。

  主持人赵宁:付出非常多的劳动。

  程青松:里面有一个环节专门是唱梅花的歌曲,像《一剪梅》、《梅花三弄》。因为东湖有200多种梅。

  田华:因为我们选择那个地方也是有一定的要求,东湖本来就很浪漫,我们都知道今年2月14是情人节,是大年初一,整个舞台都是充满浪漫气息的舞台,而且东湖的湖边上,据说民意调查,在武汉99%的人谈恋爱都会去到那个地方。梅花又很美。

  程青松:梅花迎春。

  田华:我们想在那样一个地方把三个剧组带过去,是一个很好的缘分、很完美的结合。所以,整个舞台上飘舞的都是梅花雨,整个舞台像东湖中的一轮圆月,非常美。

  程青松:尤其是梅花的歌曲,其实中国唱梅花的影视歌曲非常非常多,包括《红梅赞》、《梅花三弄》、《一剪梅》,很多很多歌曲。这个环节是蒲巴甲、黄琦雯和谭维维唱的,这个环节让你很亲切,有人选国花,两种花竞争,一个是梅花,一个是牡丹,梅花一盛开,春天就来了。

    《首映》将继续走出北京演播厅 和观众近距离接触

  主持人赵宁:很多网上朋友说这次我们是作为一次尝试,作为我们贺岁晚会的推出,我们走出了北京演播厅,去了武汉,接下来《首映》栏目是不是会多采用这种方式。

  程青松:刚才已经说了,至少会有4次。

  田华:因为随着中国电影这么良好的态势,包括这次去到武汉当地,现场那么多包括笔笔的粉丝,还包括所有影迷所传递的热情和激情,这一天迟早会到来,包括明年就会有很多走到地方的准备工作。

  程青松:特别重要的是现在中国电影产量高了,原来比如《首映》栏目每个月做一个电影的首映式,但是由于片子多了,比如大片、好片多了,真的也许每个月就是三部电影同时做。电影产量比以前多很多,几个剧组连在一起还是不太容易的,因为每个剧组有每个剧组不同的营销方案,最后能够把它糅合在一起需要田华穿针引线,因为有的剧组不愿意跟另外一个剧组在一起是有可能的,因为各自的宣传策略,把三个弄在一起,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主持人赵宁:田导是不是三个剧组放在一起很难。

  田华:《首映》栏目这一年并肩共战,很辛苦。我记得印象很深两件事情,一件事情就是我们新春贺岁晚会一做完,因为我们在前面那一台车,我们的执行导演海亮,包括我的助理在后面那台车,下来的时候司机跟我讲,你们的同事都哭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过去之后,可能一年之中所有的情绪压在最后,一起迸发出来。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电视人来讲,我也慢慢向电影人方向努力,和青松一起,我觉得就是这份辛苦是应该的,但是只要看到我们做的东西能够让观众满意。

  程青松:电影的票房增加了。

  田华:观众觉得我们的东西好了,我们的作品好,感恩观众这种姿态,我们再辛苦都是值得的。辛苦之余,我们也一起向所有的电视行业同行还有电影行业的工作人员,所有的同行说一声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同时7:35看我们的节目。

    田华对近期《首映》节目保密 周笔畅将出新专辑和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刚刚过去一年,马上我们要迎来农历春节了,我们就正式的要进入新的一年了。新的一年,相信各位都是有新的计划的,我们先从《首映》栏目说起。接下来是不是很快会有一些大片的首映要跟大家见面?

  田华:其实还没到明年就已经有很多明年的片方和我们进行沟通和联络,包括马上要放假了,包括10号上午、下午所有的时间都已经排满了,相信明年会带给观众更多优秀的国产大片,更好的《首映》节目。

  主持人赵宁:要不要预告一下近期的。

  田华:这个我们还是保密。

  主持人赵宁:笔笔呢?大家很期待,是不是很快有新的专辑要跟大家见面了。

  周笔畅:今年会有新专辑,今年演唱会也要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赵宁:演唱会的行程有定下来吗?首先去哪里?

  周笔畅:具体之后再跟大家汇报。

    程青松宣传《青年电影手册》 向田华和周笔畅赠书

  主持人赵宁:青松这一年也挺忙的。

  程青松:今年应该是“油菜花开”的季节,今年我编剧的一部电影很快要拍摄,我今年有一部电影作品。我自己编的《青年电影手册》今年刚刚出第一期,我们也是一年出四期,有点像《首映》一样,季刊,每一季出一本,它是一个比较高端的刊物,明年主要是搞电影创作,写剧本,也有计划自己做导演,拍电影,和我的电影杂志。我是双子座,永远是喜欢几条腿走路,不愿意只做一件事情,有可能2-3件事同时做,让我很快乐。

  主持人赵宁:而且现在青松很愿意跟大家说我是双子座。

  不过今天也是代表我们所有的新浪网友,热爱电影的朋友们感谢三位嘉宾,谢谢你们付出了一年的辛劳,在这样的一个时期,贡献了这么好看的一台晚会给我们,辛苦了

  田华:谢谢,谢谢。

  主持人赵宁: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看到更多更好的《首映》带来的新的节目。

  田华:谢谢。

  程青松:我把这本书送给笔笔和田导。

  田华:每一季都会收到青松的书。

  主持人赵宁:谢谢,《青年电影手册》,希望大家都来支持。

  程青松:青年人办的电影杂志。

  主持人赵宁:上次我还说,这本书是一个很好的导读,对于我们怎么去看电影,怎么去看懂电影,都是非常有助益的。今天再次感谢田华导演,谢谢程青松,谢谢周笔畅来做客新浪。谢谢,谢谢三位,谢谢我们的新浪网友,感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