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 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8:18  新浪娱乐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可爱清唱 《首映》总导演田华 程青松侃侃而谈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嘉宾开心鼓掌 田华谈首映春晚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孩子气十足 周笔畅认真倾听 周笔畅休闲装扮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秀手上刺青 程青松谈节目创意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田华仪态端庄 田华揭秘节目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程青松周笔畅田华 周笔畅灿笑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很开心 周笔畅笑容阳光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田华畅谈《首映》定位 三位嘉宾互动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略显腼腆 周笔畅低头似学生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实录:周笔畅田华程青松做客揭秘首映春晚看点
周笔畅可爱嘟嘴 周笔畅表情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CCTV6《首映》栏目在湖北武汉隆重举办了2010首映新春贺岁晚会,成龙刘镇伟朱茵郑中基谭耀文柳云龙周笔畅蒲巴甲苗圃谭维维潘粤明董洁等明星齐聚一堂,打造电影人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激情互动的贺岁狂欢盛典。9日下午17时,《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总策划程青松与歌手周笔畅做客新浪,畅谈《首映 周笔畅田华程青松聊首映春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春晚的台前幕后,周笔畅还现场清唱起《喜羊羊2》的主题曲《大家一起喜洋洋》。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CCTV6《首映》打造2010贺岁春晚 三大剧组齐聚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在今天晚上登陆CCTV—6我们可以看到一台由《首映》栏目精心打造的2010贺岁联欢的春节晚会。其实让我也非常好奇,我们非常习惯的是传统的春节晚会,我们也习惯了在固定的时间去看《首映》栏目,但是把两者结合起来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呢?我们就今天赶紧有请《首映》栏目的总导演田华老师,以及总策划程青松老师,还有我们非常喜欢的周笔畅笔笔一起来新浪给我们揭晓这台晚会,我们来欢迎三位嘉宾,欢迎三位(掌声)。

  刚才网上的朋友就在那儿说要把笔笔给喊出来,怎么喊。

  周笔畅:Hello。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抛了一个问题挺大的,是不是田导给我们慢慢解释一下,给我们介绍一下。

  田华:我们的“2010首映中国·梅舞东湖新春贺岁晚会”,因为《首映》栏目已经走过一年的时间,这一年中我们可以看到从《叶问》到贺岁档做的《刺陵》《风云2》包括《全城热恋》走过一年时间来到贺岁档,电影有一个暑期档、贺岁档的属性,包括栏目也慢慢类型化,出现网络春晚的概念,我们就在想在年底的时候在贺岁档的品牌期间推出一个2010《首映》新春贺岁夜的概念,我们不同的地方在于我们聚焦的是这样一些贺岁的剧组。所以,我们请到了像《大兵小将》,成龙大哥带领的,还有刘镇伟导演带领的《越光宝盒》,还有柳云龙导演的《东风雨》,三个剧组齐聚在《首映》的星光璀璨的舞台,有了我们这样一台《首映》中国2010新春贺岁夜的晚会。

    首映春晚以电影人为主 周笔畅和电影渊源深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新的概念、新的形式,想问问程老师,大家都非常熟悉青松,之前你做过非常多的《首映》晚会,包括电视节晚会的总撰稿,写整个稿子,但是你想春节晚会,有三个不同的剧组一起贺岁,是不是增加了你的难度?

  程青松:跟田华其实是从2005年大学生电影节就开始合作,到金鸡百花电影节,到《首映》创立一周年,春晚和以后的晚会可能会按照属性来分类,电影频道《首映》来做我们的特色可能是以电影人为主,以剧组为主,这是任何一台晚会都做不到的,只有《首映》能做到,因为《首映》大部分的观众通过电影频道能够了解要公映的每一个年度、每一个月最好的影片,能够创造上亿票房的影片,其实它的特色就是像有音乐频道、体育频道一样,《首映》做的是纯电影,剧组加电影人,加演唱过很多电影歌曲的歌手,我们请的歌手要么是自己拍过电影,要么是唱过电影主题曲,都是跟电影有紧密联系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今天周笔畅……

  程青松:当之无愧。

  主持人赵宁:跟电影有很深的渊源,有关系。

  周笔畅:谢谢。

    田华赞周笔畅有实力 力邀笔笔加盟首映春晚

  主持人赵宁:而且听说笔笔和《首映》栏目一路走我来是有非常深的缘分。

  田华:对,因为首先我也很喜欢笔笔,有一些情结在里面,我也非常希望笔笔的发展越来越好,从内心里来讲真的是这样。笔笔上这个节目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天才、实力,这是一个前提条件。在08年第一期节目《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不知道笔笔是不是记得,是抗震救灾的一场大型晚会,笔笔参加,反应非常好,给电影人,给栏目本身给我本身留下非常深的印象。从这之后笔笔有很多电影的作品都参与了演出,包括参加了演唱。这样一个新春的贺岁夜,我非常喜欢笔笔唱的《大家一起喜洋洋》这首歌,肯定要笔笔到现场来。

  程青松:也是现场最大的亮点。

    周笔畅为贺岁片配唱《大家一起喜洋洋》 期待《越光宝盒》

  主持人赵宁:今天晚上7:35CCTV—6周笔畅将会在这台晚会上演唱《大家一起喜洋洋》这首歌。我想问问你参加了很多跟电影有关的首映礼的活动,包括一些晚会,你自己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吗?

  周笔畅:没有,反正我每次去晚会最主要就是唱歌,今年唱的最多的就是《大家一起喜洋洋》这首歌。第一个当然是为《虎虎生威》这部卡通贺岁片唱主题曲之外,算是我第一次唱一个比较贺岁的歌曲,在整个过年的期间都可以很快乐。

  主持人赵宁:参加这样的晚会,我知道今天晚上大家可以在我们的《首映》这台春节联欢晚会上看到像成龙大哥率领的《大兵小将》剧组,还有刘镇伟导演率领的《越光宝盒》剧组,此外还有柳云龙的一班人马,大家叫“双龙会”,还有紫霞仙子等等,笔笔在参加的时候有看到你喜欢的偶像吗?你自己参加晚会录制的时候对谁比较期待?

  周笔畅:可能比较期待《越光宝盒》,因为之前的《越光宝盒》已经是很多年前,会有那种想象,《越光宝盒2》出来会是什么样子,而且朱茵再去演那个角色,会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主持人赵宁:就会很期待。

  周笔畅:对。

    朱茵再现紫霞经典瞬间 成龙率弟子发礼物 柳云龙出场精彩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说了三个剧组一起齐聚在一块儿,肯定是特别热闹的,我想听一听他们都会在我们晚会上有怎样的表现。

  田华:就像笔笔讲的像朱茵15年后是一个怎么样的形象,其实我们在现场的时候,朱茵在现场重演了一版《越光宝盒》的经典版。这台晚会我们更加强调的是电影人与公众的狂欢盛典、盛宴,一种零距离的接触。每一个环节,包括成龙大哥带领的《大兵小将》,成龙大哥带来了他们的签名海报,现场那么多影迷,都给他们派送,都有送新年礼物。特别让我们感动的是,笔笔都记得,程青松都记得,他在现场把这些海报送给公安、消防,向所有在寒假日中还坚持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用电影人的方式向他们致敬,这是所有人觉得很温暖的地方,也是电影人大哥带领的姿态。

  第二,在《越光宝盒》里,因为我也很喜欢朱茵,和笔笔、青松一样,已经15年过去了,朱茵在现场,在我们《首映》的今天,又呈现了《大话西游》的形象。有很多很喜欢的影迷向朱茵重现了《爱你一万年》互动版的环节。柳云龙导演带领着他的《东风雨》,这是他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处女秀,在我们这样一台晚会上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柳导也是在梅花雨中呈现的,整个现场营造的是梅园,在梅园中间我们认为柳导和梅花的节气非常相似,而影片的镜头语言又很像梅花的唯美。整个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今天晚上7:35播出的《首映》栏目,一定可以看到柳云龙的出场非常精彩。

    首映春晚分三大版块:功夫贺岁 浓情贺岁 梅花贺岁 

  主持人赵宁:今天晚上收看《首映》的观众肯定特别多,因为三部影片涵盖了不同的观影人群,力量非常大。

  程青松:我是柳云龙《暗算》的粉丝,《暗算》那个电视剧当时都很经典。他拍一个谍战的《东风雨》,加上柳云龙是演员出身,第一次拍电影就像当年我看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一样会很激动,相信柳云龙带来的东西,光看片花就看出他的野心非常大,很有国际性,写的是40年代上海滩跨国间谍的故事,不光是国内国共的争斗,而是全世界,包括欧洲、日本、美国,很多间谍在里面,而且范冰冰在里面也是蛮期待的。加上我们做这个晚会的结构,刚好是春天,今年2月4号就立春了,《东风雨》也是第三个板块,叫“春风化雨”,第一个板块是“龙腾虎跃”。第二个板块是“情动首映”。整个板块是按照电影的主题命运三个结构。

  主持人赵宁:解开了我的迷惑,三个电影的气场,表现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田华:其实我们围绕的是一个贺岁的平台,第一个板块是功夫贺岁。第二个板块,会有像董洁、潘粤明,保剑锋秦岚会唱着爱情的歌曲,整个舞台充满着爱情的氛围,是浓情贺岁。最后是梅花贺岁,东风与梅花贺岁,刚才所说的梅园、梅花雨的情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