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剧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月11日,迪士尼3D科幻巨制《创战纪》(Tron:Legacy)将在国内上映,而它的前作,1982年上映的《电子世界争霸战》(Tron, 即《创》)距今已经约30年。如今的数码科技已经超乎想象,几乎可以把一切在大银幕上变成可能。在《创战纪》即将上映之际,让我们从剧情、演员、反响、音乐、影响五方面入手,一起来回顾一下那划时代的《电子世界争霸战》吧!

  剧情

  凯文·弗林是一位年轻、有天赋的软件工程师,他因怀疑自己的前雇主、ENCOM公司高级经理埃德·迪林杰窃取了自己的代码以获得提升,就编写了黑客程序潜入公司电脑,但被人工智能“主控制程序”截获。“主控制程序”向埃德·迪林杰摊牌,说自己要攻入五角大楼从而统治世界,他要挟迪林杰让他协助自己。

  另一方面,弗林在好友阿兰·布莱德利与劳拉·贝恩斯的帮助下,偷偷进入了ENCOM公司,准备入侵公司的电脑系统,谁知他被“主控制程序”一道镭射激光电子化了,从而进入了电子世界。在这里主控制程序和他的指挥官——控制程序“Sark”统治着一切,如果有程序不听话就会被送去进行一种飞盘比赛,输者将被摧毁。

  经过一番波折,弗林见到了安全程序“Tron”,他们和“Yori”一起前往主控制程序所在地,途中“Sark”截获了他们,经过一番恶战,“Tron”终于摧毁了主控制程序,电子世界终于重获自由。回到现实世界的弗林找到了迪林杰窃取自己代码的证据,并当上了ENCOM公司的新CEO。(zz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