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原声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原声碟封面
text2 《创战纪》原声碟封面

  原声音乐

  《电子世界争霸战》的原声音乐由电子乐先锋音乐家温蒂·卡洛斯(Wendy Carlos)创作,她曾于1968年发表了世界上第一张全程使用电子合成器演奏录音的古典音乐专辑《交换式巴赫》(Switched-On Bach),该专辑是电子音乐的重要里程碑。此外她还为《闪灵》(The Shining)、《发条橙子》(A Clockwork Orange)等著名影片作过曲。

  《电子世界争霸战》的音乐和《创战纪》一样结合了电子乐和交响乐,其中交响乐的部分是由伦敦爱乐乐团演奏的。当时迪士尼因担心温蒂·卡洛斯不能按时完成作曲,而坚持邀请伦敦爱乐乐团。(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