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20:06  新浪娱乐[ 微博 ]

  演员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演员
杰夫·布里奇斯饰演凯文·弗林

  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饰演凯文·弗林(Kevin Flynn):他是ENCOM公司的前雇员,开发了多款游戏,因为怀疑自己的作品被上司埃德·迪林杰(Ed Dillinger)窃取,遂潜入公司寻找证据,结果被电脑“主控制程序”(MCP)用镭射激光电子化,进入了电子世界。杰夫·布里奇斯同时还在电子世界中扮演他自己编写的黑客程序“Clu”,即第二集的大反派。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演员
布鲁斯·鲍克斯莱特纳饰演阿兰·布莱德利

  布鲁斯·鲍克斯莱特纳(Bruce Boxleitner)饰演阿兰·布莱德利(Alan Bradley):凯文·弗林的好友,ENCOM公司的雇员。布鲁斯·鲍克斯莱特纳同时也在电子世界中扮演他编写的安全程序“Tron”。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演员
辛迪·摩根饰演劳拉·贝恩斯博士

  辛迪·摩根(Cindy Morgan)饰演劳拉·贝恩斯博士(Dr. Lora Baines):ENCOM公司的雇员,阿兰的女友。辛迪·摩根同时在电子世界中扮演了贝恩斯自己编写的程序“Yori”——她是安全程序“Tron”的红颜知己。

资料:《电子世界争霸战》回顾-演员
大卫·华纳饰演反角埃德·迪林杰

  大卫·华纳(David Warner)饰演埃德·迪林杰(Ed Dillinger):ENCOM公司的高级经理,窃取了弗林开发的游戏成果。大卫·华纳同时在电子世界中扮演控制程序“Sark”,并为人工智能电脑“主控制程序”配音。

  伯纳德·休斯(Barnard Hughes)饰演沃尔特·吉布斯博士(Dr. Walter Gibbs):ENCOM公司的创始人。伯纳德·休斯同时在电子世界中扮演保护程序“Dumont”。

  丹·肖(Dan Shor)饰演拉姆(Ram):电子世界里的一个计算程序,“Tron”的好友。

  彼得·尤拉塞克(Peter Jurasik)饰演克罗姆(Crom):电子世界里的一个程序,“Tron”的好友。(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