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影《守望者:罪恶迷途》主演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2: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海报 《守望者:罪恶迷途》人物海报

  领衔主演Starring:

  任达华

  任达华饰演【陈志辉】 刚刚刑满释放的中年男人。怀着牢狱生活的郁结和重踏社会的彷徨,在无意的诱发下,走上毁灭之路。

  香港影坛的实力派演员之一,曾五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四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于2010年凭《岁月神偷》斩获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

  2010年,担任主演的《岁月神偷》荣获第60届柏林电影节水晶熊奖。

  2010年,担任主演的《天水围的夜与雾》荣获西班牙电影节最佳男主角。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3《PTU》《PTU - Police Tactical Unit》

  2003《古墓丽影Ⅱ》《Lara Croft Tomb Raider: The Cradle of Life》

  2005《黑社会》《Election》

  2006《放逐》《Exiled》

  2007《跟踪》《Eye in the Sky》

  2007《铁三角》《The Iron Triangle》

  2008《叶问》《IP Man》

  2009《十月围城》《Bodyguards and Assassins》

  2009《天水围的夜与雾》《Night and Fog》

  2010《岁月神偷》《Echoes Of The Rainbow》

  张静初

  张静初饰演【红姐】风情万种的旅馆老板娘,与萍水相逢的住店客人发生了一段迷离暧昧的情愫。

  知名电影演员,入行十年所演绎的角色,每一个都具有着与众不同的鲜明个性,从《孔雀》中疯狂的姐姐,到《花腰新娘》中泼辣的凤美,从《门徒》中堕落的阿芬,再到《唐山大地震》中冷漠的方登,有着天使般容颜的张静初带给观众的总是一个个边缘的、极端的人物角色,而她对人物的用心演绎,也让她在业内口碑收获颇丰。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5《孔雀》《Peacock》

  2006《芳香之旅》The Road

  2007《门徒》《Protege》

  2007《尖峰时刻3》Rush Hour3

  2008《证人》《The Beast Stalker》

  2009《拉贝日记》John Rabe

  2009《天水围的夜与雾》《Night and Fog》

  2010《唐伯虎点秋香2》《Flirting Scholar 2》

  2010《唐山大地震》《Aftershocks》

  黄圣依

  黄圣依饰演【小莉】借宿古宅的女大学生,同伴相继失踪后,凭着警惕与机敏,在最后时刻爆发巨大的能量,扭转局势。

  知名内地影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4年在周星驰导演的影片《功夫》中出演女主角而被影迷所熟知。后参与拍摄多部知名电影电视剧。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3《功夫》《Kung Fu Hustle》

  2005《猛龙》《Dragon Squad / Maan lone》

  2005《战神再现》《Return Of The God Of Battle

  2007《爱情呼叫转移》《Call for Love》

  2009《巫山历险记》Race to Witch Mountain

  2009《建国大业》《The Founding of A Republic》

  2011《白蛇传说》《The White Snake》

  郝蕾

  郝蕾饰演【黑衣人妻】出轨的美艳少妇,在家庭责任和有钱情人之间动摇不定。

  内地演员。曾出演过《十七岁不哭》,《少年天子》等多部影视剧,其出演的《颐和园》入围第59届戛纳电影节《白银帝国》获第29届夏威夷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奖,凭借在《第四张画》的出色表演获第47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6《颐和园》《Summer Palace》

  2008《河上的爱情》《Cry Me A River》

  2009《白银帝国》《Empire of silver》

  2009《第四张画》《The Fourth Painting》

  电视剧作品:

  1997《十七岁不哭》

  2000《缘来一家人》

  2002《少年天子》

  2005《地下铁》

  2009《我的兄弟叫顺溜》

  话剧作品:

  2003《恋爱的犀牛》

  2010《柔软》

  Actor 主演

  余少群

  余少群饰演【志强】借宿古宅的大学生,因为年轻气盛,付出了无可挽回的代价。

  内地青年演员。参演了《苍穹之昴》、《百花深处》等多部影视作品。第13届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男演员奖,2009年凭借《梅兰芳》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8《梅兰芳》《Forever Enthralled》

  2011《新少林寺》《Shao Lin》

  2011《倩女幽魂》《A Chinese Ghost Story 2》

  陈思成

  陈思成饰演【周栋】旅馆邂逅的同路人。自以为洞察世事,企图救赎与人,却适得其反。

  青年演员,以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成才”而为观众所熟悉,2009年主演娄烨作品《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第62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近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1《法官妈妈》《A Young Prisoner's Revenge》

  2005年《桃花灿烂》《Peach Blossoming》

  2008年《霓虹灯下新哨兵》《The New Guard Under Neon Lights》

  2009《春风沉醉的夜晚》《Spring Fever》

  电视剧作品:

  2002《海滩》

  2004《民工》

  2006《士兵突击》

  2009《大丫鬟》

  巍子

  巍子饰演【黑衣人】犯有前科的落魄男人,为了保全家庭,做出鱼死网破的绝望挣扎。

  中国知名影视演员、话剧演员。曾在话剧《桑树坪纪事》中的出色表演,获当年的梅花奖。话剧《虎符》为他荣添了首届全国话剧优秀演员奖,后被人民艺术剧院破格提升为国家一级演员。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1989《黄河谣》《Ballad of the Yellow River》

  1993《蒋筑英》《The Scientist Jiang Zhuying》

  1994《香香闹油坊》《A Story of Xiangxiang》

  1994《留村察看》《Probation without the Village》

  1998《青蛇杀手》《The Killer Snakes》

  2005《日出日落》《Sunrise, Sunset》

  电视剧作品:

  1992《情满珠江》

  2000《笑傲江湖》

  2002《激情岁月》

  2002《DA师》

  2003《天下第一楼》

  2004《红顶商人胡雪岩》

  2008《禁区》

  2009《铁梨花》

  石兆棋

  石兆棋饰演【豹哥】色厉内荏的黑道人物,为财色背叛了兄弟情义。

  内地演员,早年主演了广受好评的电视剧《凯旋在子夜》。在表演上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之处,以其极有深度的银幕形象征服了观众。

  代表作品Filmography

  电影作品:

  2007《投名状》《The Warlords》

  2009《风声》《The Message》

  电视剧作品:

  1999《刑警本色》

  2001《黑冰》

  2001《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003《荣誉》2003《征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