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威尼斯主竞赛单元评委凯丽-费雪

2013年08月27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 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

  凯丽-费雪(Carrie Fisher),好莱坞女星,1956年生于美国加州洛杉矶。是著名影星黛比-雷诺和艾迪-费雪的女儿。她的演艺事业起点很高,1975年就出演了《洗发精》,1978年在乔治-卢卡斯的科幻经典大片《星球大战》中饰演莉亚公主一角,这个角色是她一辈子的骄傲。但在《星球大战》三部曲结束周,她曾一度涉毒无法自拔,戒毒之后,她将自己的经历撰写成半自传体小说《来自边缘的明信片》,这部小说后来拍成了电影。在迪士尼最新启动的新《星球大战》三部曲中,她将客串出演莉亚公主一角。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