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芳草地影城 关爱盲童公益观影

2014年03月21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于2013年11月16日举办关爱盲童传递正能量公益观影活动,来自爱百福济慈之家的几十位盲童小朋友在志愿者的陪同下,一同“观看聆听”了热映动画片《精灵旅社》 。卢米埃影业服务社会弱势孩子们的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盲童,让他们能够享受一个普通孩子应有的快乐。

  由于考虑到孩子们都是有一定视力障碍的。所以影院也特意为孩子准备了中文版的《精灵旅社》。孩子们虽然不能清楚的看到大银幕上的画面,但他们在听到可爱的配音时,脸上还是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希望电影能够为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欢乐和色彩。

  视力障碍的孩子中大部分都是有残余视力的,所以影院的环境很适合锻炼孩子们使用视力。而且通过集体观影,孩子们不仅能接触到自己平日里不长接触的电影,还能从中得到参加集体活动的很多经验,为以后能更好的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也积攒下宝贵的经验。最重要的是我们想让这些弱势孩子能和其他的小朋友一样,在自己天真、烂漫的童年不要因为自己身体上的劣势而失去了美好的童年,他们同样有享受快乐的权利、也同样有和普通孩子一样生活的权利。他们只是需要一个被我们稍加关注的成长环境。

  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自开业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影迷的关注和信赖。这也更加激励了我们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看到孩子们努力看着大荧幕、认真听着里面的对白的时候,我们同样感受到了孩子们带给我们的温暖。这一刻,票房的数字已经与影业无关,我们唯一想要的,就是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容,看着孩子们喜悦的样子。

  卢米埃本次公益放映活动非常成功,影院在传递正能量的同时,希望更多人关注到这些孩子们,也参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

  感谢爱百福济慈之家及韬睿惠悦咨询公司对卢米埃本次公益放映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更多人关注到孩子们,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