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求教留胡子 陈柏霖称早点睡吧

2014年03月21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柯震东画着假胡子 柯震东画着假胡子

  新浪娱乐讯  男孩长大的时候都会想要留胡子吗?3月21日凌晨,柯震东[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画着假胡子的照片,称:“好想要留鬍子!但為什麼就是一點都留不出來!?”并要陈柏霖[微博]教教他。原来,陈柏霖的微博头像正是一个长着八字胡的造型。但陈柏霖的回应却是:“你考倒我了……好晚了,不要想鬍紙了……我們早點睡吧~~~同為失眠者。”而网友们看到的重点可不是这个,随即调侃道:“难道你们两个要一起睡吗?这样就能长胡子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