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封神榜》将拍 人物形象雷翻网友

2014年03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星今年豪掷3亿开拍3D版《封神榜》,邀请众多华语巨星助阵。舒淇[微博]将演一代奸妃妲己,以美色迷惑纣王梁家辉,害得民不聊生,而黄晓明[微博]与Angelababy将以情侣档参与演出。3月20日,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儿子“向佐JackyHeung”通过新浪微博曝《封神榜》人物形象概念图。

  图中显示,李连杰[微博]饰演姜子牙,长发白胡子;黄晓明饰演二郎神,一身盔甲装扮;梁家辉饰演纣王,有王者霸气;BABY饰演美人鱼,长纱裙看上去非常的飘逸;古天乐[微博]饰演孔雀明王,身穿孔雀服,翘起兰花指娘娘腔十足;舒淇饰演妲己,非常的妩媚性感;而文章[微博]饰演哪吒,装扮更是怪异;向华强儿子向佐饰演雷震子。

  微博概念图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被雷到”,其中有网友称:“被古天乐和文章的造型惊吓到了。”“天雷滚滚啊,古天乐我男神被毁了!”也有网友直呼:“说点什么好呢、这是要闹那出啊、逆天啊!”更有网友称:“不知道会不会让我们失望!舒淇的造型太像个妖怪了!”

  据悉,影片预计9月在北京开拍。老板娘向太陈岚打尽友情牌,早前亲自请好友参演,全部都给优惠价。(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