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影城《极乐空间》首映观影会

2014年03月21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观影会现场 观影会现场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9月5日下午,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举办了盛大的《极乐空间》观影会。我们再次迎来了杜比实验室高级市场经理柯先生、哥伦比亚公司高管、社会各界意见领袖、影评人,以及30余家媒体的记者,共同来影城观看众多影迷期待已久的《极乐空间》。在观影前,柯先生向所有来宾介绍了卢米埃北京芳草地所用的杜比音响设备。观影中,视效声效双重震撼,引发观者好评。

  《极乐空间》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大片,在席卷全球多地票房榜首后于今日又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的大荧幕上与大家见面。

  该片由《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好莱坞当红明星马特·达蒙、奥斯卡影后朱迪·福斯特联袂出演。

  四年一剑 虚幻表现下的现实寓言

  尼尔·布洛姆坎普,在沉寂四年后,携新作《极乐空间》高调亮相。《极乐空间》讲述了2154年,生活在人造空间站“极乐空间”中的富人,与地球上苟延残喘的穷人间不可调和的矛盾。马特·达蒙扮演一位向统治规则发起挑战的贫民,为求生存,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偷渡到“极乐空间”。 在“偷渡”和“反偷渡”之间,积压已久的阶级矛盾全面爆发。在这部自编自导的作品中,南非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凭借他对科幻题材和政治内涵的精准把握,谱写了一曲“虚幻”表象下的现实寓言。

  卢米埃影城 生动还原的视听享受

  到场的杜比实验室正是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所使用的音响设备,它能够将特定声音置于或移动到影院的任何地方,而不只是扬声器所在的地方,从而释放声音表现电影故事的潜力。

  影片中几个场景的声音表现尤其淋漓尽致,头顶飞机的声音、伴随着子弹和爆炸碎片的声音、驶向《极乐空间》的航天飞机内部以及它撞向锚环的声音。在热闹的场面中,声音流畅、自然、平滑、不刺耳,对话清晰度也大幅提升。

  此外,卢米埃影城的RealD 3D放映设备,也放影片更加真实、奔放。这一切,也成就了观影者所形容的有史以来最引人入胜、栩栩如生的影院体验。走进卢米埃影院,观众可以聆听超级声音的科幻大作,可以体味极具纵深的电影画面,可以身临其境游走《极乐空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