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95女篮国手上《非诚》 择偶下限1米9

2014年03月23日12: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在最新一期的《非常勿扰》节目中出现了一个1米95高妹的身影,她就是江苏队的国手许诺。尽管江苏队没有打入本赛季WCBA的季后赛,但许诺依然入选了马赫执教的新一届中国女篮。

  《非常勿扰》在官方微博上这样介绍许诺:“#她来了#新上场的许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妹,身高195的她现在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得过的奖项有两届全运会第二名、一届第三名,亚洲锦标赛第一名,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三名!她择偶标准男友的身高下限是190,你喜欢她吗?满足她的条件吗?她来了,你在哪?”

  《非诚勿扰》[微博]作为一个为当今社会上一大群待娶待嫁的痴男怨女解决“个人问题”的综艺节目,自2010年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其中也从来不乏职业运动员前来相亲。从足球运动员刘智宇、枪王江晖,到美女乒乓球[微博]运动员张丝丝、赛艇世青冠军徐蕊、皮划艇冠军许亚萍、原女足球员周雨薇[微博]……如今,这个平台上又多了篮球运动员的身影,体育之外,他们也需要爱情。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