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米埃影城特别放映《有人赞美聪慧》

2014年03月21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演杨瑾与影迷交流 导演杨瑾与影迷交流
观众热情互动 观众热情互动

  曾获众多奖项提名的《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5月29日起于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上映,喜欢看文艺片的影迷又多新据点。今天影片导演杨瑾亲临现场与影迷交流,反响热烈,引发众多媒体、影评人、电影爱好者的关注。作为中国高端影院建设的领跑者,卢米埃影业始终保持着优雅的气质品位和高端而高效的经营理念。特别是北京芳草地影城对文艺片等类型片一直保持高度关注。本次特色放映,不仅为北京的电影市场增添了许多文艺的氛围,也让北京的影迷有了更多的观影选择。

  京城展映 文艺爆棚

  国内著名独立电影人杨瑾,在执导拍摄《一只花奶牛》和《二冬》两作后被更多影迷所熟知。“平陆三部曲”的封箱文艺新作《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还曾参加第63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展映。影片细致展现了儿童间的友谊和中国传统的家庭关系结构,题材轻松,被称为本次柏林电影节中最有“贺岁片”色彩的中国电影。

  《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是杨瑾导演第一部可以在中国普通影院和观众见面的电影。影片虽然由儿童出演,其实是拍给“七零后”和”八零后“的怀旧电影,影片中动画和真人演出紧密结合、互相补充,相信在满足文艺片爱好者的同时也可以感动很多电影影迷。

  营特色 商业与艺术齐放

  作为世界顶级美感与创意完美结晶的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愿为每一位到访者带来充满新意的独特观影体验。影城整体风格上秉承了卢米埃一贯的打造高品质终极观影体验地的标准,让每位莅临影城的观众都能享用到顶级的视听盛宴,享受到完美的观影新体验。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是卢米埃影业落户北京的首家殿堂级影城。

  本次特色放映影片《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将从本周起,每周日将在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放映。宽敞的座椅格局,舒适的真皮座椅,让每位莅临影城的媒体记者、著名影评人和文艺电影爱好者在欣赏文艺片的同时更能体验到顶级的观影感受,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在未来,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能继续执着于引领潮流,坚持开展不同类型的特色放映,为影迷朋友奉献更多更好的影片。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