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巩俐章子怡戛纳争艳官方零镜头

2014年05月15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巩俐章子怡戛纳红毯争霸 官方零镜头

  戛纳电影节已经67岁了。5月14日晚,戛纳上演了一年一度、星光灿烂的开幕红毯秀。对于国内影迷来说,今年红毯的最大亮点莫过于巩俐、章子怡两代“谋女郎”的女王之争:她们不约而同选择了高调华丽的个性礼服,一个秀蕾丝,一个玩拼贴,有透有露,霸气十足。但令人遗憾的是,对于这两位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女演员,戛纳官方导播却选择了“忽略”,红毯从头至尾未给一个镜头。反倒是主竞赛评委贾樟柯成为了中国影人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全场备受关注,与夫人赵涛一起亮相电视转播镜头。

  作为国际上最知名的两张中国女星面孔,巩俐和章子怡在气场上谁也不输谁。巩俐一身黑色RobertoCavalli 2014春夏系列蕾丝长裙,大方露出性感背部,霸气挥手尽显女王风范;章子怡的选择亦不甘平庸,一身Stéphane Rolland 2014拼贴黑衣加白纱拖尾长裙,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过几天,《归来》首映红毯还会迎来新生代谋女郎张慧雯。

EXO吴亦凡解约SM再陷解约门

  今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超人气韩国团体EXO的中国成员吴亦凡(KRIS),已于今日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新浪娱乐早在一个月前就打听到吴亦凡即将解约的消息,此次消息公布,意味着EXO成军短短两年、连第一次巡回演出都还没开,就面临当红成员出走的状况,着实令人震惊和唏嘘。

  2007年,吴亦凡在S.M. Global Audition CANADA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进入韩国SM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2012年以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作为主攻华语地区的EXO-M的队长,率领EXO-M在中国展开演出活动,凭借出色表现成为SM打开及扩大中国市场的重要力量。出道后,吴亦凡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获得了众多粉丝喜爱。此次曝出解约消息,必会引来韩娱圈和整个粉丝圈极大震荡。解约的具体细节虽然尚未得到确认,但大概与之前韩庚的解约缘由相似,与个人发展受到制约、与SM公司理念不合等方面有关。据悉,目前韩国媒体也并未联系上吴亦凡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暂时无法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

  EXO成军短短两年,虽然去年凭借百万专辑销量和无数个音乐奖杯,风光一时无两,但仍是个尚年轻的团体。据悉,EXO原计划月底开始第一次巡回演唱会,如今巡演首场还未开,就曝出团员解约消息,实在令人唏嘘,也不禁对SM公司的管理体制再生疑问。为何造星一流的公司却接连不断发生出走事件?除了吴亦凡,EXO还有三个中国成员,不知他们今后将作何打算。

鞠萍暗批《爸爸》影响孩子成长

  属马的“鞠萍姐姐”今年48岁了。自她1984年进入央视担任少儿节目主持人,迄今已有三十个年头。虽然已是“阿姨”的年纪,但鞠萍的签名依然是“鞠萍姐姐”。她也笑言,自己“占了很大的便宜”。经历了十年《七巧板》,十年《大风车》之后,鞠萍近十年已鲜少在台前露面,更多时间在幕后操持,是《大风车》背后的“大管家”。现在的孩子也不认识她了,但孩子的父母还是喜欢围住她,叫她“鞠萍姐姐”。

  新京报:从你开始做儿童节目,一直到现在,不同年代与小观众沟通的方式也很不一样吧?

  鞠萍:做了十年《七巧板》,最多一天我收到104封信,现在每天一封都没有。书信的方式年轻人已经不怎么采用了,都是微信、短信。信息怎么存啊,是拍下来,还是导到电脑里?这是一个令我发愁的事情。以前的信现在也都留着,装满六十多个口袋。在那个年代,我的业余生活都在回信。现在就很轻松了,但没有这么多能和观众互动的机会,所以我们也特别期待能在儿童剧里跟观众互动。

  新京报:以前的儿童节目现在更多是被亲子节目取代,你怎么看?

  鞠萍:我这一代同行比较老观念,和《爸爸去哪儿》这种从小把孩子暴露在公共媒体前的方式不一样,我很难想象。这会让孩子在长大过程中多么不方便,干什么事都有人指指点点。也许某些方面会促使他们注意自己的言行,是一种约束,可更多是让孩子觉得我跟别人不一样,这样的环境怎么才能让孩子放松自然的成长,这是我担忧的。

黄晓明赠Baby豪宅赶建婴儿皇宮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Angelababy相恋4年,决定今年年底先在青岛注册,明年中再在北京补摆喜酒。Baby已经怀有身孕,可谓双喜临门。

  该媒体爆料称,二人虽然会举办世纪婚宴,但不会公开怀孕喜讯。为了不想将来孩子受到记者追访影响日常生活,两人打算秘密生子,等孩子长大后再正式报告喜讯。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了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居作为婚后爱巢。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其中约185.8平方全为宝宝而设,除了宝宝睡觉的房间外,还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活动空间大增,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