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主题曲商榷中 可能再创经典

2014年05月14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现场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去年下半年火爆荧屏的湖南卫视[微博]王牌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日前已在重庆悄然开拍,由黄磊[微博]、吴镇宇、陆毅[微博]、曹格[微博]、杨威[微博]5组全新的明星父子阵容一亮相就引起了无数的关注。随着《爸爸去哪儿2》开录,新一季节目的主题曲也受到广泛的期待,全民猜想说法芸芸。据了解,目前节目组还在商榷中,网络有传闻的快男贾盛强原创作品《巴了吧爸爸》也是节目组备选的大热曲目之一。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火热,其节目同名主题曲《爸爸去哪儿》迅速传遍大街小巷,几乎是不论男女老少均能哼唱几句的2013年度金曲。《爸爸去哪儿2》节目目前正在紧密拍摄中,而除了节目本身的创新亮点引来万众期待,新一季的主题曲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目前有关主题曲的各方讨论说法不一。有消息称第二季主题曲将继续沿用第一季的同名歌曲《爸爸去哪儿》,毕竟这首歌已经人尽皆知,成了该节目的一个品牌符号,沿用这首歌也是为了延续观众对第二季的关注。但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节目组正在小范围内地征集歌曲,甚至还邀请了国内一些知名创作人量身定制,但因种种原因,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方案。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目前收集的众多备选主题曲中,有不少都是相当成熟的,也非常适合节目的明星父子们一起合唱。如2013快乐男声人气选手贾盛强的《巴了吧爸爸》就是一首琅琅上口,极具传播度的歌。快男比赛中,坚持演唱原创的小强多首作品都是大打亲情牌,海选赛中的《姐姐》就感动了电视机前亿万观众,成为2013快男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他创作的描写父子之间感情的《巴了吧爸爸》更是令评委陈坤[微博]现场泪奔,谢霆锋、汪涵等均高度称赞这首歌看似简单实则温暖人心的旋律,不经意间流露出了父亲与子女之间相处的种种情怀。无独有偶,近日贾盛强做客青海卫视[微博]《遥控星料理》节目,节目现场被问及这首歌是否会作为《爸爸去哪儿2》的主题歌,小强也并没有否认,因此看来,可能性很大。

  无论是沿用第一季的同名主题曲,还是小强的原创《巴了吧爸爸》,亦或是另找音乐人重新制作,相信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高关注度,第二季的主题曲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必将又会是一首经典之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