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名导郭景泽拍新片 《爱》再现痴情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执导电影《台风》的韩国著名导演郭景泽,时隔两年推出了他的新作《爱》,影片预告片于近日公开。

  电影《爱》讲述了虽粗犷但单纯的男人蔡仁浩(朱镇模饰),深陷于舍弃不下又不能得到的爱情中左右为难的感人故事。郭景泽导演曾在影片《朋友》中刻画过男人之间的友情,而此次在《爱》中又将叙述一个男人的爱情故事。

  除了朱镇模以外,金敏俊、朴时妍、朱炫等演员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影片预计将于今年中秋假期期间上映。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