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梁朝伟两影帝合演《无间行者》大斗演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17:02 新浪娱乐
 

  刘德华梁朝伟两大影帝将合作演出电影《无间行者》,这是两人自十一年前的电影《五虎将之决裂》后,再度在大银幕上大斗演技!

  天后级女角参演

  寰亚与 Base Production达成协议,未来两年开拍四出不同类型的电影,头炮是四千
万制作,并由华仔与伟仔两大影帝合作的《无间行者》。该电影的出品人庄澄和与导演刘伟强,对这强势组合信心十足,亦可在逆境中为优质制作的电影打强心针。为配合影帝的演出,《无间行者》会有同等分量的天后级女演员参与演出。

  华仔与伟仔已久无在大银幕上合作,两人上次合作是十一年前的电影《五虎将之决裂》。

  华仔再做卧底

  《无间行者》是警匪故事,当年华仔初出道拍电视剧《猎鹰》做卧底而成名,今次他重操故业,再演卧底角色,并混入黑社会中;而伟仔却是加入警察的蛊惑仔,戏中两人斗智斗力,实行演技大比并。电影公司计划招募少年版的刘德华与梁朝伟,饰演两人的少年时期。

  满意台北演唱会场地

  另一方面,刘德华计划在台北中山足球场举行演唱会,日前他亲自往视察情□,刚巧在足球场遇上女子足球队在练习,华仔被她们重重包围合照。

  对于演唱会场地,华仔觉得满意,虽然间中有飞机经过噪音很大,但对自己的歌声信心十足,可以盖过飞机的噪音呢!(明/唐嘉曦)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刘德华、刘伟强合作新片 《无间行者》将开拍 (2002/05/22 17:24)
刘德华黎明周渝民郑秀文众星月末京城“交火” (2002/07/18 13:24)
刘德华推出《美丽的一天》 解构幕后故事(附图) (2002/07/17 15:18)
刘德华题诗一首赠歌迷 西安个唱将有大突破(附图) (2002/07/16 16:35)
刘德华穿短裤户外演唱 “飞毛腿”令女歌迷尖叫(图) (2002/07/16 15:50)
中建主席之子和老爸唱对台戏:刘德华是个好人 (2002/07/16 15:47)
刘嘉玲澄清与梁朝伟分手传言:我们没分手也没分居 (2002/07/20 14:32)
梁朝伟昨日喜度40岁生日 坦言更懂珍惜女友(附图) (2002/06/28 10:32)
梁朝伟直斥与张曼玉结婚传闻太荒谬(附图) (2002/06/04 10:59)
张曼玉沪上谈梁朝伟:不用多说也知道对方想什么 (2002/05/30 10:29)
相关专题
梁朝伟刘德华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