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情人节体会梦幻爱情 《恋爱中的宝贝》送好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13:45 新浪娱乐

  情人节又到了,又是鲜花与巧克力满天飞,浪漫和爱情泛滥的季节。“蓝色妖姬”也好,“红衣主教”也罢,高贵典雅的玫瑰,造型奇巧的巧克力都不再是表达爱情的唯一了。那么,在这个连空气中都纠缠着柔情和浪漫的日子里,还有一种选择在等着你。 看电影。还有比电影更能营造梦境的么?还有比电影更会制造浪漫的么?情人节的日子里,带着爱着的人看一场关于爱情的电影,体会梦幻般的爱情,应该还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吧?

  2月10 日,由李少红、周迅、黄觉、陈坤这一梦幻组合联袂打造的爱情影片《恋爱中的宝贝》将会给所有恋爱中的人讲述一个关于爱情,关于爱情中的女孩心情的故事,如梦如幻,如醉如痴。

  为了更多地打动恋爱中看电影的“宝贝”们,影片的制片方和发行方还煞费苦心地推出了“真爱宝贝”系列活动,真情回馈广大观众。“真爱宝贝”系列活动将分别在2月12 日、13日、14日、15日连续四天推出主题为“黄金之爱”、“冰蓝之爱”、“火红之爱”、“绚烂之爱”的活动。2月12日至2月15日 晚场(每晚三场)每场前100购票入场者均可获得“金蒂巧克力”一份。此外,在这几天观看影片《恋爱中的宝贝》,将有机会获得丰富精美的礼品,从精美手提袋到时尚挂饰、咖啡券,从精彩影片的VCD到制作精良的“空中网台历”,“联众点卡”、“北青周刊”等等,将按照不同颜色的主题活动向观众派发、抽奖。

  巧克力和咖啡是情人节中必不可少的主角,点点滴滴尽显情人柔情蜜意。把《恋爱中的宝贝》送给你的“真爱宝贝”,让她在玫瑰浓情与巧克力香滑和咖啡的清雅中体会真爱的滋味,在梦幻般的爱情中享受快乐的浪漫,情人节的礼物,你有理由不选择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恋爱中的宝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