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美人草》内部失和 主演房斌愤然退出首映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08: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由著名摄影师吕乐指导的电影《美人草》将于3月3日在全国上映,不过影片近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宣传时,男主角房斌却始终没露面。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因片方把宣传重点放在舒淇刘烨两人身上,因此屡遭排斥的房斌决定愤然退出首映宣传。

  经纪公司:我们期望公正的待遇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房斌因出演电视剧版《玉观音》中的“铁军”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昨日其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电影《美人草》中,房斌的戏份是最重的,出场时间远远超过同片的刘烨,是名副其实的男一号,但是影片从头到尾向外界提供的宣传信息都是舒淇和刘烨领衔主演,对实际上的男一号却进行了冷处理,而之前《美人草》在昆明举行的关机仪式上,主办方甚至都没有通知房斌接受采访。“可能还是因为房斌知名度不够,但也不应该遭到这种冷遇。房斌当初几乎是零片酬接拍的《美人草》,也是希望借影片的整体实力提高自己,可让我们无法忍受的是合约中签署的宣传约定实际上却没有房斌的份,主办单位甚至明确通知我们,如果想参加广州和上海两地的宣传,费用由房斌自理,这些对于付出了辛勤努力的演员来说实在是一种不尊重。”

  制片方:3月3日宣传我们会邀请房斌

  得知情况后,记者立即采访了电影《美人草》的制片人刘晶询问拒绝房斌参与影片宣传的原因,他表示没有让房斌参加宣传确实是片方的安排。“当初选房斌是因为觉得他适合这个角色,事实上他演得的确比我们预想的要好。但是做电影宣传是要找卖点的,片方是结合每个人的特点做出的科学安排。舒淇和刘烨受影迷喜欢,较高的知名度对影片发行也有利,而房斌的知名度却不及前两位,如果同时做宣传,他们之间的待遇一定不同,心里落差也可想而知,我们的工作效率自然会受到影响。”对于房斌经纪公司所指“合约规定应该参加宣传”一事,刘晶说:“合约也同时规定了演员有义务服从片方的宣传安排,制片方有选择主创人员在各地宣传的权利。”

  在采访中,刘晶一直称自己是房斌的好朋友,他说:“我能理解房斌的心情,但是这是一个演员在未红之前的必经阶段。其实,大家都是为了片子好,片子放了不就是最大的宣传吗?”他透露,3月3日《美人草》在北京的宣传活动中,房斌和刘烨肯定都会到场。不过,对此房斌的经纪公司依然表示,房斌现在有重戏在身绝不会出席首映宣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